#刘宇宁# “演脾气不好、情绪暴躁的人就很累,总喊 废嗓子。[礼物]以后接角色要接情绪稳定的,不然嗓子受不了啊!”[心]
所以……魏劭是个脾气不好的人吗?
还行哇,多立体的人物呀!#摩登兄弟[超话]# http://t.cn/AXtdf5UP
发布于 北京
#刘宇宁# “演脾气不好、情绪暴躁的人就很累,总喊 废嗓子。[礼物]以后接角色要接情绪稳定的,不然嗓子受不了啊!”[心]
所以……魏劭是个脾气不好的人吗?
还行哇,多立体的人物呀!#摩登兄弟[超话]# http://t.cn/AXtdf5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