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在老家逛了一下
吃了原来上高中经常吃的土豆粉
我记得原来叫姐弟俩
现在都改名叫汇何缘了
店还是原来的位置,味道也基本没变~
明天准备回济南复工了[马上来财] http://t.cn/z8A5dlt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