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除夕夜真的是五味杂陈,
尤其是前一晚每两个小时都要起来喂一次奶,
睡的稀碎,且要迎接一大家子人来家,
哈哈哈…感慨,我真的是成年人了。
快乐的部分是/
· 和落落度过的第一个春节
· 一大家子人很热闹
· 吃到舅妈包的很好吃的胡萝卜馅饺子
· 落落超快乐,对谁都笑
· 再次印证我嫁对了人
emo的部分是/
- 没有办法打开大电视看晚会(baby在)
_ 大家都很快离开了,没有小时候的零点倒计时
- 想姥姥姥爷了
- 觉得自己真的不再是孩子了
————
每个女性都会这样吧,
每个走入婚姻里,成为妻子、妈妈的女性,
都会在节日时有一种某种程度的lost吧?
但也并不是不愉快,不是委屈,不是难过,
是一种不再是孩子的失落。
我从来都是很难沉浸在完全的同一种情绪里,
难过的时候,也一定会有一层基础盼望,
高兴的时候,也会飘过来一抹忧伤,
就像这一晚,我真是奇奇怪怪的人吧哈哈~ http://t.cn/AXtgMyLz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