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地铁上,一个挑担子的大叔卖草莓,五块钱两盒~然后坐我对面的大姐说,你干脆十块钱三盒给我吧!大叔愣了一下说行啊,给她一把塞袋子里了。。。我微微伸出手想说大姐这不对,但是i人属性发作张不开口。。。等到那大叔走了,我旁边的一叔叔终于说了,这十块钱应该是四盒,然后接着说,人赚钱野不容易,也还是便宜的。。。那个大姐点着头,一副还是没算明白哪儿不对的样子。。。嗯,当年买花盆,小贩说三块钱一个,豪迈还价说你干脆算我十块钱三个的外婆,仿佛重生在了我对面[awsl][awsl][awsl](图文无关)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