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心情差的时候就特别喜欢给自己点奶茶 在南京的时候 我排解压力的就是七分甜的杨枝甘露去冰半糖加脆啵啵 西米露换小丸子 到了无锡 家里点不到七分甜 我又开始爱喝迷克夏的蓝莓山楂奶昔 加一份马蹄珍珠 回到老家没有七分甜迷克夏 我最近在喝茶百道的紫米酸奶露 加一份芋圆
总结规律 我就是喜欢喝小料 喜欢在饮品里面加一点有嚼劲的 小丸子啊 马蹄珍珠啊 芋圆这种
平时喝果茶的时候我也会给自己加脆啵啵 或者有的时候喝冻冻
我是坚定的小料党!没有小料的奶茶对我来说就总是少了点灵魂 所以我一直对霸王茶姬一般 不过我很喜欢上班的时候点霸王茶姬 因为霸王茶姬的吸管很细 喝得慢 可以消磨很久 嘴巴里一直有味道~
发布于 黑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