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有很多胡椒说过了,不过还是想强调一下,胡歌和胡椒没有“得奖焦虑症”,胡歌三大奖都有复数提名复数得奖,并且至少在未来两年,胡歌还有两部重点项目的大男主正剧在拍待拍中。多杰这个角色,因为胡歌极其出色的演绎,得到任何奖项都是十分正常合理的事,毕竟在有限的传播范围内他已经并且还将会得到大量的热烈的正面肯定。但我们粉丝可不会因为即将到来的颁奖季去做那些踩同事的事儿哈,甚至在以往的一番剧里其他同事得奖了我们也会衷心为ta开心的。再说的明白点吧,什么造势什么舆论战并决定不了评委的决定,得奖是各种天时地利人和的结果,并不是粉圈闭着眼到处刷“✕✕伟大”“✕✕全肯定”就能如愿以偿的。与其盯着同剧同事不如放开眼界去盘算分析下同奖期其他女演员的表演质量是否有竞争力吧,毕竟,如果真的很好,男女之间并不是只能取一的。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