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櫻桃II
26-02-21 02:21

我觉得吧,在环境里真的很自信,就是,敢于彻底暴露在这个环境里,不要逃避不要解离(意会)。只要掀开自己的防御罩,在这个环境里沉浸式跟人对谈,观察和吸收对方的观点/偏好/经历,偶尔自我展示,就会表现得特别得体……学东西也是,这样坚持做一段时间很容易成为领域内的专家,但就是掀开防御罩的过程太痛苦了((。唉,在社交场合的噪音下自然地吞吐信息,就看起来自信,灵活,健康,而我这样就像个离不开降噪耳机和精神过滤网的有障碍人士,无法脱离设备辅助完整地生活((。

我学不好滑冰滑雪游泳都是这个道理,起步很容易,只要抛下“我必须抓着救助物”的心情,暴露在不确定性里就行,但我就是抛不下,唉我抛我抛。

发布于 加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