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花钱,与其在奶茶小甜点上,不如多去体验。
比如网约车,六座四十多元,可能会犹豫。但是两杯奶茶也要这个价,怎么就舍得了。
我觉得花钱的原则是,需要,体验。
昨天到了重庆站,一行五人,需要打两辆车。老公提出他走过去酒店,大概二十多分钟。后来我们决定尝试打了一辆六座网约车,贵是贵点,但是出门在外,钱该花要花。
我觉得与其喝奶茶吃甜品,不如在这些方面适当满足一下全家的需求。该省省该花花。
#用智搜高效理清年俗# 扫尘迎新、守岁纳福、拜年贺岁、迎财神接好运!传统年俗全理清,南北习俗、非遗年趣、春节礼仪一键整合,热热闹闹懂年俗,红火欢喜过大年~#好好过大年##弄丢孩子7万多压岁钱失主发声# http://t.cn/AXtDDJ9R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