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问亲戚们存了多少钱#财不外漏啊,不要告诉任何人你的存款。首先是人性难料第二是边界感第三是不关你事。突然觉得我们都应该有关我屁事关你屁事的心态,这样真的会快乐很多。
但当有亲戚真的问你的存款时,你可以选择不理也可以选择把话题转移出去,直接反击。
也不要告诉父母你的存款,前几天逛街跟爸爸聊到他买的理财保险(叫他别买别买,又还有几个…)我说这么有钱给点给我存着,问爸爸现在有多少存款,爸爸说说出来怕吓到我哈哈,然后就被爸爸反问,我也说我可是见过大蛇拉屎的,我说出来也怕吓到你。
就这样挺好的,谁也不知道谁的,爸妈现在也很能干,就偶尔节假日给点红包平时买点东西给家里,真的其实也没必要知道,我们都身体健康过好自己的生活就好了!
大年初五啦,起床迎接财神爷啦~http://t.cn/AXtk77on http://t.cn/R2Wxn5U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