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超话]# 春节的珠海人也很多(虽然还没到摩肩接踵的地步 经常在后悔春节为什么要出游)但来都来了该吃吃该喝喝 麻烦别往心里搁 这里物价偏高 大多数饭店嗨要加收服务费 甚至是按每份餐品加收3-5元 http://t.cn/RSWKVnF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