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寻闲,先赴版画村,古村依旧,白墙黛瓦静立,少了往日的熙攘,多了几分清寂,记得几年前也是春节来这,停车位都很难寻,岁月啊岁月,不管是什么变化都大。
转身往观澜湖去,一入樱林便换了天地,粉樱漫枝,白樱饱满,春风轻拂,游人如织,热闹得刚刚好。
一静一动,一冷一暖,半日闲光,皆成温柔。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