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熊出没剧场版,这几年也每年都看了一部,以前一直觉得他是小孩子看的,直到前几年第1次看他的剧场版惊为天人,从此以后每年开启了必看的节奏。今年的年年有熊,在我感觉不过就套了个熊出没的皮,其实完全内核人物设计全都换了。里面的设定跟哪吒真的很像。两姐妹一蓝一红,对应的敖丙跟哪吒,性格也像。师傅跟那个公孙豹真的好像。特效说实话也挺像。然后还看到了一个功夫里面的一记如来掌的那个画面,太有意思了。感觉熊出没的制作团队,如果撇开这些的话,他们完全可以独立开发其他新的动画了,建模啊,剧情啊,特效啊,真的都很不错。最后女主变身穿上战甲的那个画面镜头,让我想到了圣斗士星矢手办圣衣神话雅典娜的那个彩色版,紫金色的,哇,我当时看第一反应,卧槽,这不是雅典娜吗?我真的很希望要是哪吒里面的小哪吒的建模,有这个年年这种样子就好了,哇,那就完美了。
发布于 广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