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大妈
26-02-21 23:45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空客330的公务舱就是刺客!看一眼空间似乎能平躺,但是当你真的尝试把座位放平的时候就会发现:

这座位咋也放不平,永远维持着那么一个微微向下倾斜的角度,刚好让你有往下出溜的感觉…

这种感觉真的…太奇葩了…你不能说他和经济舱没区别,但他和正常的公务舱,也确实有一定的、不可忽略的区别[无聊][无聊][无聊]

我愿称之为“向下一出溜型公务舱”…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