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真的很爱表演孝顺。
我爷活着的时候,我爸他们四个子女基本没给过老爷子生活费,老头活到88岁都没朝儿女要过钱花。我爷去世两年了,最近我爸他们兄弟姊妹四个最爱在外人面前做的一件事就是陈述对老头的孝顺,A说老头在他那吃了多少饭,B说每年定时给老头生活费,C说老头死之前是ta一直在照顾。总之就是致力于把自己塑造成一个任劳任怨把老人伺候到归西的角色。
而我很清楚,我爷没花过他们的钱,甚至直到死,几个儿女都分别或多或少欠了他一点钱没有还......
哪有什么养儿防老,多的是死无对证。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