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远门前几天,我就会对这个毛孩子心生怜惜,总觉得它不在我身边就会受委屈。
溺爱的表现是,总想给它喂零食。[允悲]
#家有萌宠#
发布于 加拿大
每次出远门前几天,我就会对这个毛孩子心生怜惜,总觉得它不在我身边就会受委屈。
溺爱的表现是,总想给它喂零食。[允悲]
#家有萌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