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们 大家如果要联合插qi一定要是自己非常熟悉的同担,如果不是认识的同担不要随便给人打米啊。有宝宝给我私信,有人发起联合插qi,在vx组织收款,但是群主管理员都不是东唯,大家一定要警惕啊,保护好米。等pk开始,大家可以参与拔qi。也可以直接到咚咚糕点铺参加pk。
发布于 北京
宝宝们 大家如果要联合插qi一定要是自己非常熟悉的同担,如果不是认识的同担不要随便给人打米啊。有宝宝给我私信,有人发起联合插qi,在vx组织收款,但是群主管理员都不是东唯,大家一定要警惕啊,保护好米。等pk开始,大家可以参与拔qi。也可以直接到咚咚糕点铺参加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