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yno/va直播提及:
“很喜欢LNGSHOT ,虽然每个成员我都爱,但其中有我最喜欢的成员。专辑里最喜欢的歌?取向每天都在变, 早上会听Saucin,Backseat感觉应该是晚上听,但我是在中午听的,还有Facetime也超级好听。”
©️4shoryulz
发布于 贵州
Oxyno/va直播提及:
“很喜欢LNGSHOT ,虽然每个成员我都爱,但其中有我最喜欢的成员。专辑里最喜欢的歌?取向每天都在变, 早上会听Saucin,Backseat感觉应该是晚上听,但我是在中午听的,还有Facetime也超级好听。”
©️4shoryu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