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开局顺利。
怎么说呢,要说新年立志,就把去年治的不理想的病例,给补回来吧。承认自己的不足,就是进步的起点。
去年有些病例没给治好,有段时间比较惭愧,都没怎么发微博,后来老王来了香港@中药为伍 ,说叫我不要理负评,该写的还是要写,给别人一个能治好病的机会,我觉得也对,也算是自己的一个记录和交代吧。
一边往前走、一边修正吧。
发布于 广东
新年开局顺利。
怎么说呢,要说新年立志,就把去年治的不理想的病例,给补回来吧。承认自己的不足,就是进步的起点。
去年有些病例没给治好,有段时间比较惭愧,都没怎么发微博,后来老王来了香港@中药为伍 ,说叫我不要理负评,该写的还是要写,给别人一个能治好病的机会,我觉得也对,也算是自己的一个记录和交代吧。
一边往前走、一边修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