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啊真有点看难受了…驴肉真的好贵啊,我们年前去买的时候二百一斤,一盒两斤就得四百块了,而且特别小!
(不过如果朋友说只是叫我帮忙代购且他们自己也吃了没有全都给狗吃的话还行…如果都不是的话就很怪了
发布于 河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