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想把纯甄骂死[微笑]我买的冻梨口味的,擅自做主给我发了凤梨的 我不同意就一直说给我补偿什么什么劵,你家冻梨口味的酸奶还在卖着呢,给我换回我买的口味就那么难吗? 而且我也不需要为了你们犯的错误自己买单运费钱吧?我只是要求我合理的权益怎么就那么难呢?到底一直在和我扯皮什么啊[微笑][微笑][微笑]@纯甄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