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泻式发帖!
其实今天喝了两杯奶茶!
一个超大杯的陈多多 泰奶珍珠
一个古茗的苦尽柑来拿铁
这次的拿铁好喝~上次的根本没有橘子的味道
不过都只喝了几口!!(我并没有喝很多)
都是和妹妹一起喝的 她喝的比较多(我带坏了[拜托])
发布于 四川
腹泻式发帖!
其实今天喝了两杯奶茶!
一个超大杯的陈多多 泰奶珍珠
一个古茗的苦尽柑来拿铁
这次的拿铁好喝~上次的根本没有橘子的味道
不过都只喝了几口!!(我并没有喝很多)
都是和妹妹一起喝的 她喝的比较多(我带坏了[拜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