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孙的你少吃点吧
26-02-23 02:45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完成了本次回老家的主要目标之一,对我家所有过期食品进行清朗行动

时间:凌晨十二点,我妈在麻将桌上激战正酣

经我姐远程指导,对象配合撑袋子,取得如下战果

24年1月出生的煎饼
23年2月的葱油拌面(湿面条在室温下经历了三个夏天
25年秋天我给她买的大闸蟹(剩了四只生母蟹,已在冰箱冻得发黑
24年的牛肉干
21年的巧克力(内部已出现活体
年夜饭当天的糖醋排骨(剩五块,放了六天,糖尿病的她非说她能吃)
25年11月的吐司面包(面包中心已出现彩虹妆霉菌,好像在唱“为何绚烂叫人扑空~”)
26年1月的酸奶(保质期就十天,跟我说要留着包饺子和面用)

发布于 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