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在这儿完全感受不到
过年不贴对联
整个小区贴窗花的都寥寥无几
唯一的装饰是物业搞的
树上的红灯笼在晚上还略有些中式恐怖
今天是新年第一天开工
办公室没人换新衣服 没人换新发型
还都是那副死气沉沉的样子
我印象里的春节…
大家见面互道新年快乐
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换了新衣服
女生换了新发型或是染了好看的颜色
大红对联看着就喜庆
来了几年 依旧适应不了这一点
而这里的年味 只有菜市场….[困]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