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闻登顶计划# 看到一个说谁懂失眠人的痛苦下面的评论区,置顶的是一个人晒自己的备药。
别人开个思诺思难如登天,她的思诺思塞满床头柜。比我们医院柜子里的备货都多!我们医院一次才备20盒。
别人问她怎么拿到这么多的。她说换个医院换个名字开就是了。我觉得她是在托辞。因为有思诺思的医院都不多。大部分都是国产的唑吡坦。
不管是换医院开还是换名字开,这些都是灰色地带违规的手段。因为精二类药品需要实名认证。而且最多一次只能开14天的量。
说真的,个人囤这么多二类精神药品,还敢晒出来,也是无知。
如果拿去买卖,就够入刑了。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