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减肥已经是一年前了吗
真的很有效
以至于我妈现在还在念叨少吃点吧好不容易瘦下来了
实则早就已经胖回去了
我一直以为我的体重很难降的
但是少吃多动真的瘦了不少
还记得没跑几次就把饭卡丢操场了
我非常伤心 好在一天不到就被好心人捡回来了
发布于 河北
上次减肥已经是一年前了吗
真的很有效
以至于我妈现在还在念叨少吃点吧好不容易瘦下来了
实则早就已经胖回去了
我一直以为我的体重很难降的
但是少吃多动真的瘦了不少
还记得没跑几次就把饭卡丢操场了
我非常伤心 好在一天不到就被好心人捡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