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想说了 还有人不懂控在造梦师是一个什么地位吗 社长?销冠?控在造梦师就是所有人所有家粉丝的活靶子 起承转合所有事情都骂控 立一个公敌这样其他家粉丝就可以实现大团结啦[哈哈]把爱留在造梦师 把恨留给控[哈哈]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