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边的节日真的无比多
一会一个庆典
游行的队伍总是路过我们楼下
一会儿吹喇叭
一会儿打火枪
胖子对声音特别敏感 被吓哭好几次
我们胖子从小都不爱哭
就这种巨大声音的她就会很害怕
你说庆典那么花心思
咋做商业这么懒散呢….
每天下午到点儿能关门儿仨小时为了睡午觉
周末也不开门
这种著名旅游城市 不开门会错失好多业务的赶脚
周末我和小老师一直在外面呆着
就聊天
她说她以前在一个冰激凌店打工 冰激凌特别好吃
她们店里夏日门庭若市 好多人都很喜欢
到了冬天 因为太冷了吃冰激凌的人就少了嘛
那个老板就一天天呆着
从来没想过推出点什么热巧啊 冬日限量之类的
她说看到中国人开的奶茶店冰激凌店冬日也很多人去
但她们店一天也就一个人进去 还不够电费钱呢
她去跟老板提建议 老板就说懒得搞…
然后还每天都要抱怨怎么亏钱…
这脑回路也是急死人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