辷桮
26-02-23 19:58

在徽州就没吃几顿正餐,吃到的最好吃的有:
[心]水上漂混沌(尤其是里面的茶叶蛋:一点都不咸,腌制的纯茶香,人生茶叶蛋!)
[心]汪大头点了石锅鱼、脆叶、冬笋炖火腿,没有踩雷的,都很好吃😋,笋就没有不好吃的(大放厥词)
感觉巷子里面卖的一些饼啊之类的都很一般[无聊]
毛豆腐、臭鳜鱼都吃不惯[无聊]
浇头面只尝试了一家,超级咸,应该是店家问题[无聊]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