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次來俄羅斯了,對吃完全沒期望。
早餐是薯仔餃子、無水白粥;午餐是雪地野餐,司機現煮魚湯,配辣豬油膏,比想像中好吃;有頓晚餐買了魚市場的煙燻魚,一人一條回酒店吃,4人吃得很滋味,女兒說,可能我們已失去味覺,什麼都覺得好吃😂🙈
发布于 中国香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