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属看了春晚机器人表演很喜欢,收集了一个系列发给他朋友家人看。收获的反应不一而足且不说,他在美国的堂弟看了之后发了一个中国人形机器人排成一排练习开枪的视频过来,说太可怕了,中国要侵略世界。
家属看了说是AI生成,就要去辩解。我说等等,先不说这是不是AI,就说凭什么中国机器人不能变成武器,就说为什么中国不能开发军工,为什么美国的国家安全是安全中国的国家安全就不是了?就说凭什么中国的机器人不能开枪?我们机器人开个枪你们美国人觉得可怕,是害怕今后没法来抢劫了吗?
是时候从实力出发来说话了。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