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为睡觉而生的高贵的懒懒羊
26-02-24 01:48

好馋好馋
这两天一直在回味过年这顿烤肉
这是我这辈子吃过的最好吃的烤肉!
不是预制肉,老板每天现买现切的
老板自制的酸萝卜土豆泥也超好吃,四个人干了十几碗土豆泥,到最后直接拿大盘去装了[捂嘴哭]
作为一个不爱吃烤肉不爱吃酸萝卜不爱吃土豆泥的人,我的夸赞含金量不必多说[给力]
好想再去吃,但没人跟我去,而且最近我也确实没时间去吃[泪奔]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