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蓝蓝LL
26-02-24 11:11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昨晚遇到一台车,掉沟里了。

本来想救援一下。
但是考虑到大家都着急回家,车流量非常大,我要是把他拖上来,得需要不少的时间,后面的人能急死。

而且车道狭窄,也不一定能拖上来。
让他自己找道路救援吧。[哼][哼][哼]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