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从老家回来的时候是不是特别下头?
看看以下车况哪种是你最不能接受的?
1、有路不开的。比如快速公路(高速、环路)上,开特别慢的。车能开起来,限速120开120以下的都SB。前面一马平川,限速120,结果最内道就开80。高速上常常堵一大串,等开到前面你会发现一辆MPV在内道慢慢开,旁边一辆白色日本车,外道一辆大货车,把后面压得死死的。
2、刹车跟不要钱似的。尤其走高速的时候,前车一直点刹车。其实车并不多,正常开就好,速度快了你松油门就行。非要点刹车。
3、马路上横着开。最SB,没之一了。不管是连续并线钻来钻去的,还是差点错过出口直接高速横着开的,错过了出口你就等下一个出口绕一下,直接连续并线三四条真的会死人。
4、车流量大的时候,蠕动却保持巨大车距。现在路上堵个车,你前面的车永远和更前面保持巨大车距,那你就等着吧,一直被加塞。你就那么喜欢被人插吗?
5、打灯就往上顶。驾校里学的就是并线要先打灯。我看到前车打灯要并过来,都会收速度,让他进来。现在好么,你一打灯,后面的车就立马加速,就不让你并线。明明空位非常大,也不知道哪学的毛病。不打灯直接并过去,他跟三孙子似的。
6、开远光的。一个人路黑就把远光灯打开没毛病,但是看到车了,尤其是对面有车不能把远光关了吗?我学车的时候,交规好像是减速,打灯靠边停车,等它过去,再走。或者减速,让它过去。不过我们交规老师说,买好车,远光要亮,它晃你,你就晃它,让丫长记性。
7、堵路的。小路口的时候停车就停路口,卡住你。关键是停车还不打灯,你也不知道他要干嘛,然后就停了。
8、加塞的。一路走应急车道,然后看到摄像头了,就插进来。你厉害,你不让他插。但是架不住你前面的车太面了,空了好大一块。一辆一辆插进来。俩车道并一起,按理说拉链原则。但是就有加塞的,还是你前面的车大面瓜…… http://t.cn/AXcb8VcH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