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tom_
26-02-24 13:57 微博认证:校园博主

一周年的时候又在芝加哥见面💕提前很久看天气,都说已经化完的雪应该不会再下回来了;直到这天我出门去接他的那一刻,天上又开始飘下零碎的雪花。等回到市区出了地铁站,已经又是一片冬日雪景。在路灯下拍了Lover,第二天醒来满地是积雪,晚上吃到了很棒的纪念日晚餐,真是好完美!
一年真是快到发疯,谁敢想!

发布于 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