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丽都市丽人
26-02-24 14:40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我的头发真的没怎么护理!!
而且我去年不是烫了三次头发软化了四次
其实中间有段时间发质是超级差的
然后烫了第三次的时候tony剪了层次就意外变好了
平时经常有在用就是护发精油和护发素
没有其他怎么打理护理了
如果发质很差就是发尾很损分叉多的那种可以试一下剪层次
差不多就是修修发尾吧!反正发质差的时候很爱剪头发,剪着剪着就好了!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