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五谷磨房的味道可以,感觉比普通芝麻糊好吃,虽然不甜,但是可以吃,但是千万不要泡这个胖东来燕麦脆,因为好吃的草莓冻干泡水巨难吃[哆啦A梦害怕]感觉燕麦脆只有干吃当小零食好吃
图二上火套餐
凤梨好吃,粑粑柑好难吃!又贵又难吃[裂开]
老家公园修好了,停车位就二十个左右,只能路过
草莓好吃但是好贵啊
Oi就这样烤火
脆柿一般
我姐给我带的零食 巨巨巨大一袋
披萨送来都冷了[怒]用空气炸锅复热
在水库放烟花,那很有氛围感了,羡慕之
左下角零食好吃但难剥,跟杏仁差不多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