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三格格
26-02-24 17:50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刚刚助理跟我说,有位顾客收到丑橘反馈了两个问题:第一,缺斤少两;第二,个头小。

看了下这位顾客应该是第一次买,这个怪我,总以为都是老顾客在买,所以没解释清楚。

我们的丑橘是带箱10斤,卖了六年都是如此。然后因为丑橘个头有大有小,所以10斤不太可能刚好装满,有的少一个,有的少两个,以够十斤为准。卖了6年,不可能在这个上面缺斤短两,大家放心哈!

至于说丑橘个头小,其实是这样,我那天尝了十几个丑橘发现:个头大的更容易出现“白头”现象,就是顶部一点干水,个头中小的基本没有干水现象,所以我们跟果农特地打了招呼,特别大的尽量不要给我们发,我们希望大家收到的丑橘都是水分足足的(但也不能保证每个都没有白头,这个希望大家理解)。

7.5元一斤确实也不算便宜,但我觉得我们卖的丑橘的品质对得起这个价格。我们也是在基地挑了最靠谱的农户,其他农户的果子早就打包卖给市场,现在大多数人家地里的果树都空了,我们的丑橘还挂在树上。

总之各个环节我们都尽量去做到能力范围内的最好,但肯定难免有疏漏。谢谢大家的理解。

我这个视频是在地里拍的,每一天的果子都是现摘的,就冲这个新鲜,我觉得就值得你们下单。现在下单明天发货哈! http://t.cn/AXcGOJyv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