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杯结束啦[捂嘴哭]谢谢水友们的参与和裁判组的帮忙![捂嘴哭]
主播过年已经没怎么陪过家人了,今晚去吃饭8点开播播一下直播任务然后看情况开船或者恐怖游戏![喵喵]
明天后天去香港探亲请假一下抽珍宝估计是抽不了了。这次抽珍宝主播缺席抱歉抱歉[苦涩][苦涩]
发布于 广东
玉米杯结束啦[捂嘴哭]谢谢水友们的参与和裁判组的帮忙![捂嘴哭]
主播过年已经没怎么陪过家人了,今晚去吃饭8点开播播一下直播任务然后看情况开船或者恐怖游戏![喵喵]
明天后天去香港探亲请假一下抽珍宝估计是抽不了了。这次抽珍宝主播缺席抱歉抱歉[苦涩][苦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