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毛啾啾
26-02-25 02:03

幸福啊,今天爹地又给我送了一个大榴莲,依旧是不打扰,放在鞋柜就溜了,应该是想对我乱七八糟的家眼不见为净吧。过年依旧是一家亲戚不要我走,在家睡大觉就好。虽然大过年的每天吃外卖,不然就是外面乱吃,但是真嘟好开心哦。好爱这种不上班,除了吃饭就是打牌睡觉的日子啊。今天开工第一天去新单位报道了,感觉同事也不错,年纪都差不多,带我去办各种手续,而且领导一接触就感觉是好牛马,脾气好亲力亲为的老牛,希望以后对我的恶行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继续顺顺顺啊!爱你老天!感谢馈赠,常怀感恩的心!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