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超爱喝我做的头水紫菜汤,
0难度,不下锅,一冲就行。
平时我不放这么多紫菜,但过年膳食纤维吃的太少啦,我多冲点是让他当菜吃的;
又是汤又是菜,
饭前喝暖暖的一碗,还抑制血糖上升速度。
这个做法他看一遍自己就会。
我喜欢放葱花,开水烫一下就行,来一点点盐,可以放点香油。
节后刮油多喝[哈哈]
#微博跨域计划# #吃吃喝喝的日常# http://t.cn/AXcVjZlc
发布于 北京
小虎超爱喝我做的头水紫菜汤,
0难度,不下锅,一冲就行。
平时我不放这么多紫菜,但过年膳食纤维吃的太少啦,我多冲点是让他当菜吃的;
又是汤又是菜,
饭前喝暖暖的一碗,还抑制血糖上升速度。
这个做法他看一遍自己就会。
我喜欢放葱花,开水烫一下就行,来一点点盐,可以放点香油。
节后刮油多喝[哈哈]
#微博跨域计划# #吃吃喝喝的日常# http://t.cn/AXcVjZ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