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在不瘦会赔钱的“永瘦宫”用J26辅助瘦了5斤。
过年大吃大喝也没胖回来,暗自得意,立志上班后再来五斤。
没想到复工后还顿顿被投喂。嘴上说着不吃不吃,实际上没少吃一口。
宝岛太阳堂的牛舌饼和太阳饼都太好吃了,吃完再说减肥的事儿吧[思考]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