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袋猫
26-02-25 16:52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Namping说他们每个季度都会换一个昵称 好了我已经跟不上你俩的换名字游戏了[泪奔][泪奔][泪奔]

🦆:Bibi~
🐰:他给我起这个,是因为他看到我经常用“bibi”的贴纸。
🦆:Bibi~
🐰:我都不知道现在这个贴纸销量涨多高了。
🐰:不过我早就一直在用了,我就喜欢发给他之类的。
👤:那他叫你 Bibi,你叫他什么?
🐰:Bibro。
🦆:Bibro。
🐰:你喜欢吗?
🦆:我喜欢,真的喜欢。叫什么都行,你想怎么叫我都应。
🐰:我得给他想个新名字了,我们每季度都要更新一次昵称。 http://t.cn/AXcfhx8G

发布于 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