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a是啦哈呀_
26-02-25 16:55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微博VLOG博主

大家开工大吉呀~好久没有做新的吐司了,春节期间唯一也是最满意的一颗:黑芝麻千层烫面吐司,柔软、柔软又满口的黑芝麻香..就是这次的吐司发酵,用了3个多小时😂 不知道是不是我酵母放少了,大家可以一起做看看
#美食vlog挑战赛# #生活vlog日常记录# #微博vlog大赛# #新星闪光计划# http://t.cn/AXcfhdJU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