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族博主批某些人已经忘了旧西藏的黑暗,甚至不允许别人说!旧西藏是农奴制,可能西藏的暴发户向往那样的生活,普通老百姓愿意当奴隶吗?这就和那些天天歌颂民国的那些人一样,不过这哥们说的真没毛病! http://t.cn/AXcfUUS7 发布于 青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