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橙灿灿
26-02-25 18:30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过年买的美好小酥肉没人吃
今天再拿出来吃
味道瞬间就不错了
这个红盘子真是老古董了
好像岁数比我大😂

#返程堵车一晚上年粽全发霉了#这可太可惜了,说明今年过年温度都偏高,车上更热,出发前应该放点冰袋 ​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