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买的美好小酥肉没人吃
今天再拿出来吃
味道瞬间就不错了
这个红盘子真是老古董了
好像岁数比我大😂
#返程堵车一晚上年粽全发霉了#这可太可惜了,说明今年过年温度都偏高,车上更热,出发前应该放点冰袋
发布于 湖北
过年买的美好小酥肉没人吃
今天再拿出来吃
味道瞬间就不错了
这个红盘子真是老古董了
好像岁数比我大😂
#返程堵车一晚上年粽全发霉了#这可太可惜了,说明今年过年温度都偏高,车上更热,出发前应该放点冰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