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和仔仔的麻麻
26-02-25 18:40

晚上做了韭菜肉蒸饺,冻的老黄瓜鸡蛋汤,又用三十剩下的一根黄瓜拌了木耳。
蒸饺本来打算吃俩就行了,问了豆包又多吃一个,感觉自己做的东西一直都挺好吃的。 ​

发布于 黑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