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鼻 笔记汇总 📝(纯个人审美)大家可以继续更新补充在评论区 可以帮助到更多打算do鼻/修复鼻的人!
感谢大家!大家如果有什么也可以在评论区问我!我看到我会回答的我都会回答![心]
会把do鼻应该注意的细节 以及万能加分鼻型(自己喜欢的审美)一起写!
还有我自己觉得很重要很重要的两个do鼻必备“小物品”!
1️⃣:🇨🇳鼻子🆚🇰🇷鼻子(优点/缺点)
🇨🇳鼻子:优点:1:)我感觉国内医生真的这两年做的鼻子 审美都比韩国那边好太多了 当然做的好的价格也更贵(但是好像渠道做鼻子价格都很便宜)
2:)会比较在意鼻子表现点 会做出很自然的“仙鼻” 审美没有韩国院长那么激进 和五官会比较和谐 不懂行的圈外人 会觉得鼻子很自然 没有do过的痕迹 (没有一味追求小)
3:)因人而异的审美 国内医生 虽然每个医生擅长的风格都有自己固定的审美 但是他们基本面诊的时候 会面诊的比较仔细 面诊体验感会好很多
缺点:需要忌口➕插尿管!!我完全奔溃
🇰🇷鼻子:优点:1:) 和每个人本身脸型会搭 会比较和谐 适合喜欢自然风格的
2:)不用插尿管 术后醒过来不会很难受
3:)价格相对来说比较便宜 早期都是打包价
4:)大鼻缩小 做的好的就很nb 正面改善很大(但是虽然是优点 疤痕这个问题有点严重 感觉是韩国做手术 疤痕这个点都没办法忽略)
缺点:1:)年抛鼻 很容易吸收 不知道为什么 韩国的异体肋鼻子 吸收的特别快 我之前朋友做的在国内修复的时候 院长说一点都没有了… 我合理怀疑 没放或者可能一块放了不知道几个客人 所以吸收的就很快[笑cry]
2:)鼻子没有细节点 就是说不好听没做好就会像一根几把立在那 而且早期审美的院长更是喜欢“通天鼻”
综合下来 我觉得do鼻 完全可以就在国内做了 不仅审美 而且很多细节 真的🇰🇷那边还是不会做 他们基本不会在意术后忌口包括增生那些 所以鼻子基本没啥细节 韩国人好看完全是靠“颌面”在撑
2️⃣:不同脸型适合的万能鼻子模板(我下面直接配图 方便大家拿图直接使用) 纯个人审美
1:)阔面脸不要一味追求小鼻子(这样会突兀 会显得“拘泥”的精致土气 阔面脸更应该追求“大气五官”五官不能一味求小
小脸可以可以追求小鼻子 但是“鼻翼”一定一定不能窄于你的山根宽度 任何脸型都不要追求极致的“窄鼻翼”不经看 !
2:)山根正常光线下 不显形是基本!(这个听上去很基础 其实我还见过蛮多山根显形的 不过这个应该是和“皮肤厚度”有关系的
之前有博主写过山根宽度“宽窄宽” 原则:
“宽窄宽”:我的简单理解(假体起点 在瞳孔位置作为起点 如果你是中庭比较长的话 你的起点可以在内眼角处这样子可以更尽可能的就是缩短你的中庭长度
不管起点是在瞳孔处 还是内眼角处 都一定要做好眉心三角的连接 虽然眉心三角比较宽 可以更好贯彻“宽窄宽”这个原则 但是我个人感觉就是他这个眉心三角过渡一定要跟你的脸型 适配 不能一味地追求眉心三角的“大”和“宽” 这样子才会更自然会更洋气
3:)do鼻好看 在我看来 正面的重要性大于侧面 正面一定要和你的脸型适配 不管什么脸型 一定要做到两个字“秀气”
商谈话术:1:)正面鼻子 和五官/脸型/中庭适配 可以尽可能显幼/秀气/精致
2:)侧面鼻头一定要拉起来 我个人审美是喜欢低山根 显幼态 但是鼻头翘翘的 有转折点 会更精致 会偷偷显“贵”
3️⃣:可以推荐仇人去做的鼻型:巫婆鼻(下垂的鼻尖完全不可!)显凶➕刻薄(但是这个好像说鼻头后期下悬➕肋骨吸收会导致笑起来这样)但我个人觉得!吸收率是应该大家面诊包括手术 一定要院长考虑进去的!!这个一定要提
⚠️:do鼻必备好物:1️⃣:碘伏棉签(这个一根一用消毒 我总害怕大瓶的碘伏消毒不卫生!!)这个需要的时候用一根就很方便
2️⃣:镊子 一定要买 恢复期夹鼻屎可爽了 我觉得比棉签好用太多 一步到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