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幕:早上好)
:早啊,早上好
:直播间还有活着...还有活人吗?吱个声
:这1000多个人难道...难道已无活人?
(弹幕:吱)
:还不少 朋友们
(弹幕:爱挂后台)
:好叭 http://t.cn/AXcxE7GS
发布于 湖北
(弹幕:早上好)
:早啊,早上好
:直播间还有活着...还有活人吗?吱个声
:这1000多个人难道...难道已无活人?
(弹幕:吱)
:还不少 朋友们
(弹幕:爱挂后台)
:好叭 http://t.cn/AXcxE7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