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姐的茶1211
26-02-26 12:38 微博认证:深圳市福田区佳茗茶苑经营部 经营者

11点多点来个客人喝茶,喝到12点准备走了,都走到门口了,来个电话,不知道是啥天大的好事,高兴得要跳起来了,然后就回来说搞点茶搞点茶,准备下午去领导那坐一坐,然后就挑了好几样,三千多块呢,兴高采烈的走了(我都惊呆了,本来就是来喝茶的,没打算买茶的),今天这是啥好日子啊?[偷笑][偷笑][偷笑]

大吉?[嘻嘻]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