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借记卡
26-02-26 13:11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田柾国一颗真心掏出来摊开在这里,一字一句都在恳切地望大家知道,他深爱着粉丝他很珍惜粉丝,他做出所有选择的理由,是粉丝。出发点,是粉丝,能懂吗?这颗真心能被传达被接住吗?

🐰 我是个很喜欢唱歌的人,喜欢音乐,喜欢舞台,喜欢大家的欢呼声,喜欢大家的样子,我想做一个坦诚的人,如果我有做错的地方,我想承认。啊,我真的不会说话…支持我的人有很多,也有各种各样的人,但还是有ARMY嘛,有ARMY,ARMY里面也会有各种各样不同的人。

我想告诉大家的是…虽然这很敏感,没法说得那么直白…但对我来说,没有什么能替代你们。
什么意思呢,就是说,除了大家之外,我…该怎么说呢C,各位真的很抱歉我不会表达,
意思是……如果没有你们,我可能也能幸…不,算不上幸福。我可能也能开心吧,也可能能高兴吧,但那只是瞬间而已。
当然,把这些一一细想的话,活着本身也能学到很多东西,但是啊,我工作的时候就算有些事不理解也…算了,我就用我自己的话说吧

我想唱好歌,
是因为家人吗?不是
是因为喜欢的人吗?不是
是因为成员们吗?不是
我想跳好舞、想听好歌,也不是为了成员们、不是为了喜欢的人、也不是为了家人。
我这个人其实很简单。平时也不怎么听歌,我听歌只是为了想做得更好,不想落后。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

我就是觉得憋得慌。
我想做得更好的理由,真的只有一个。

爱我的人确实是你们。但不仅仅因为你们爱我。
虽然还有其他因素,但撇开那些,真正让我产生“想去做点什么”“想变得更好”这种欲望的人,其实只有你们啊
现在正在看直播的人们
说实话,肯定有很多不支持我、讨厌我、想要贬低我甚至想让我去死的人。
讨厌我的人肯定很多。那又怎样?我也无所谓。
我有支持我的人
我自认是一个很真诚的人。而你们是能读懂这颗心的人……可以这么说吗?不,这么说感觉我太自私了。啊,这样不行,人是可能会受伤的。可能会因为我而受伤。我不是不能理解那种心情。

我该怎么说呢?
我不像南俊哥那样会表达,如果是他来讲,一定能说得很好。
我平时也不是那种爱读书的人,也不是那种能说话特别有逻辑,特别能准确表达的人。

我只是希望,我的心意能传达到就好了。

Fuxk。

#田柾国直播#🐰#田柾国回应抽烟##田柾国[超话]# http://t.cn/AXcicFqb

发布于 广西